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【大推】CRose+ - 結 One in the World -外加感想(劇透)



APH自律聲明※
〈注意!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,
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。〉


(點圖進官網)


【聲明文】
《結 ~One in the World~》,為「義呆利 Axis Powers」(簡稱APH)之二次創作同人遊戲,以下稱本遊戲。
本遊戲是數名同好基於喜愛APH而製作的二次元衍生產物,與原作者日丸屋秀和先生、實際的國家沒有任何關係。
劇本以許多事件為靈感的出發點,但內容與實際歷史並無關連。各路線敘述二次元世界的種種可能性,包括親情、友情,甚至愛情等等……請勿與史實過度連結或政治化。若有不符本家原著的設定,此為本遊戲之創作範圍。
作品中出現恐怖、血腥、暴力之描寫,皆為藝術及創作之需要,並無鼓吹犯罪的意圖,也千萬不要模仿該類行為。
本遊戲除素材之外的之文字、圖像,乃至於程式之著作權皆為CRose+小組所有,嚴禁任何無斷使用之行為,如轉載、引用、加工、謀利、再配布…等等。
鑒於APH是個極為敏感的題材,本遊戲雖以一般玩家亦可理解之方向在製作,但亦無意於不適當之處引起他人不愉快。故此,如有轉載之需求,煩請先告知原發文者並取得同意,且務必連同此段聲明一併轉載,以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。
非常期待看到各位的討論心得,但也請注意在提及國家名稱時仍應盡量避檢索或以暱稱處理~
感謝您看完這一整段的聲明!希望您能愉快體驗到「結」的世界。




每條路線都有不同的意義
儘管沉重
卻總帶給我驚喜及溫暖
這是【結】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
因為玩了結,我喜歡上露
原來,露與灣也有共通點
(一開始對露抱持懷疑的態度,覺得灣怎麼可能攻略選擇露,結果自己倒被攻略最愛這條線了)

CG圖全部到手,有些圖在我心中掀起波波漣漪
背景音樂超讚,而且還可以在回顧時點播
Bad Ending不代表是最壞的選擇
因為有更多的秘密等著被挖掘
小劇場挺好玩的

我最喜歡朝兄了
好可惜沒有朝兄的Logo(天音:因為他不是主角嘛)
不然我就拿來用!

伊凡、朝兄、菊當家、阿勇、小香、耀哥、小越......

這些人帶給灣娘不同的感受
儘管與灣娘經歷不同
大家的故事卻是緊緊繫在一起
就好比中國結
無論理想與現實有多遙遠
終究,我們仍能走出一條路
與崇高的它更接近^^

對了!!我幾乎都走到親情路線!這是怎麼回事啦!!
我要愛~給我更多的愛~(巴)
P.S. 一直發現只要有菊當家的場景,立即能感受到他難以言喻的情感,如涓涓的小溪,無論灣選擇哪條路

以下是CG大雷,標題自訂,加上感言




小小灣
一:是否能回到以前單純的幸福,一個人快樂地與大自然生活。然而,已經選擇成為這個世界的一份子,身為化身的自己,只能咬緊牙關,朝著心中的理想一步步前進。



露灣之淚
一:原來兩人是如此的相似,儘管加入這個世界,與大家在一起,卻又明瞭自己一直是一個人。



伊凡臥血
一:消失了......末日到來......仍孤單死去......


朝兄之擁
一:戴冠剎那,雙雙成形。命運是如此地殘酷,無論彼此間的距離可能因現實拉遠,無論理想是否過高、溝不到,選擇走下去才是活著的意義。



菊的渴望
一:永遠站在同個點望著可人兒,願,被接納、認同。


開口的小香
一:終究面對現實,被逼迫開口,只為了挽回那原本的身影......你,依舊是你,對吧?


過去的小勇
一:許多事已過,即使再難過,也要打起精神,只為了看到對方的笑顏。戴冠剎那,雙雙成形。



相信與否的幸福
一:選擇相信自己吧......即使困難。



亞瑟兄弟
一:獨立,只為了能與你站在同一水平線,共賞美麗的風景、輕鬆的談天。



雖然有些腳色的CG圖少,可是我很高興能收集齊全
以上的圖是我最喜歡的幾張
親自體驗真不錯
以前都是咬著手帕、看別人的心得、讀粉絲辛苦複製打出來的劇本、流口水

可是我居然有機會能為這遊戲寫下這麼多感言
榮幸至極
感謝CRose的付出,他們的心血值得被讚揚
遊戲中傳達的每份訊息,對我來說十分珍貴
謝謝CRose!謝謝您們!


最後!再二張總結!(警告:大大劇透!!)




左右兩位仁兄的經典照,玩過的人才知道發生什麼事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